•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运营

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运营
2023-05-17 09:18:42 来源:中国—中亚峰会

这是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总服务台旁的兵马俑摆件(5月16日摄)。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5月16日,位于陕西西安的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运营。

新闻中心设有总服务台、中外记者公共工作区、新闻发布厅、媒体工作间、公共采访间、公共图片室、公共信号收录室、直播报道点、采访点、医疗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能满足记者办公发稿、直播连线、采访预约、参加新闻发布会等各类需求。


5月16日,记者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工作。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 摄

这是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总服务台旁的兵马俑摆件(5月16日摄)。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这是5月16日拍摄的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5月16日,来自苏里南电视基金会的一位记者(右)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5月16日,记者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工作。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5月16日,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一位来自蒙古国的记者(左)与水墨扇面画制作师合影。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5月16日,记者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工作。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5月16日,记者在中国-中亚峰会新闻中心工作。新华社发(邹竞一 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瞿永昊 国光)
关键词:中亚峰会,新闻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