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文旅 > 正文

文明旅游为景区增色,少华山携手陕西大学生开展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文明旅游为景区增色,少华山携手陕西大学生开展文明旅游公益活动
2021-06-06 11:19:24 来源:陕西文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9日-7月1日,每周六少华山景区都将为建党100周年奉献一场精彩的艺术展演。6月5日当天恰逢世界环境日,少华山携手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数十所高校学子一起向全社会发起“文明出游、从我做起”的号召,用艺术献礼华诞,以文明开创先锋。

“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学生们来到活动主舞台,一首歌声嘹亮的《祖国不会忘记》,一段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数十所高校学子以朗诵和歌唱的形式表达心中对党的祝福,对祖国建党100周年崇高的敬意,在朗诵与歌声中,感触祖国发展历史进程的点点滴滴。

演出结束后,学生们来到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看脚下的云雾飘渺、深渊万丈,1600米的垂直落差以及双向悬空的设计让很多游客心惊胆战。栈道犹如盘龙环绕山涧起伏,不时潜入云海,不时又现身云端,腾云雾,绕山涧,美景尽收眼底,极目远眺还可一览渭河平原上的村舍田园。大学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党旗,在玻璃栈道上大胆迈进,纷纷赞美欣赏着祖国山河的壮丽美景。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享受美的过程。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素质道德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旅游”意识。在世界环境日这天,少华山景区立足行业前沿,大力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与高校学生一起开展创文明活动。学生们在游览了少华山的美景后,自觉带上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在景区河道中清理垃圾。保护了秦岭的自然环境,让这里的水更清澈,山更灵秀,以实际行动倡议大家做文明旅行者。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们的艺术造诣,也让文明之花从这里播撒向全社会。据了解,接下来景区将继续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展景区建设,深化景区文化,提升景区服务,以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全域旅游精英景区,丰富陕西本土旅游产品体系,通过多种形式树立陕西旅游标杆。

(责任编辑:于凡 秦华)
关键词:文明旅游,少华山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