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文旅 > 正文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2021-04-26 20:46:52 来源:陕西文旅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4月26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总工会指导,“缤纷五月·多彩文投”陕文投集团五一旅游季启动仪式在西安曼蒂广场举行。五一期间,陕文投集团旗下6大文旅景区、2家文化商业综合体、3家博物馆商店、13家文投国际影城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品质化、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仪式上,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陕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成砚分别致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朱耀勋出席。陕文投集团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尊鹏主持并发布“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惠民政策。省国防工会综合部部长靳海斌代表省总工会接受了赠送的专属文旅大礼包,陕文投集团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赵利代表陕文投进行了赠送。来自全省30多家旅行社、教育和研学机构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向劳动者致敬,陕文投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政策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为表达对劳动者最诚挚的敬意,陕文投集团发布了“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惠民政策。五一期间,游客们可凭西安到安康的动车票,在安康瀛湖景区水上运动中心静态水域项目享受5折优惠,凭西安到韩城的动车票,免费参观韩城古城民俗博物馆。陕文投集团还推出了3000套“文旅护照”,是在陕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全攻略指南,全年在陕文投所有文旅景区完成打卡消费的游客,凭盖章的“文旅护照”还可兑换一份精美的礼品。除此之外,陕文投向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赠送的专属文旅大礼包,包含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门票、船票,照金薛家寨景区门票,黄帝陵中华始祖堂门票,韩城古城民俗博物馆门票,延安枣园文化广场红秀《延安延安》和4D电影《阿良的长征》观演券,韩城古城景区特产、民宿、酒店代金券,文投国际影城观影券等丰富的文旅商品。

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点燃五一小长假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陕文投特邀陕西省旅游金牌形象大使朱茜茜作专题推介,向广大市民游客介绍了陕文投文旅产品和文旅活动。

在青山绿水间感受诗意生活。五一小长假,瀛湖景区以“五动瀛湖迎全运玩转水上嗨一夏”为主题,开展激情水上项目、打卡十四运会场等互动活动。除了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的水上飞龙等数十项活动外,还针对酒店游客举办“我爱全运”亲子运动营。照金景区制订了八大优惠活动,包括照金大礼包劳模免费领、住书院享好礼、玩彩虹滑道送薛家寨票、穿汉服免门票、赏漫山花海享槐花盛宴等。在红色历史中不忘初心。延安枣园文化广场打造了中国首部红色文化主题秀《延安延安》,4D电影《阿良的长征》和“延安1938”红色街区,让大家亲临革命圣地,感受延安精神。陕文投还联合福州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推出了“红色百年礼赞延安——红星照我去延安,十三城联动飞延安”精品游项目,面向北京、长沙、福州、武汉等全国13座城市的游客,到访延安参观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嗨玩五一”陕文投推出2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

在名胜古迹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韩城古城距今有1300多年的历史,五一期间将举办“汉服有礼趣玩古运”2021五一穿越之旅,热情邀请大家来穿一身广袖襦裙,梳一个古韵发型,点花钿,描青黛,开启穿越之旅。黄帝陵是中华第一陵,黄帝陵中华始祖堂将举办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之旅系列活动,包括古代祭祀轩辕黄帝仪式直播、文化创意集市、古代祭祀轩辕黄帝仪式体验等线上、线下活动。榆林文旅设计了以“五月榆林正青春潮趣艺术FUN肆嗨”为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在统万城考古遗址聆听历史的声音,在中能文创园与艺术对话,在大剧院感受芭蕾舞剧和陕北民歌的魅力,赵庄田园综合体第二届乡村亲子帐篷音乐节也将热情来袭。

智慧旅游让出行更简单,陕文投云创科技推出的智游产品“游陕西”APP可以一站式解决来陕在陕游客的所有问题。

(责任编辑:晨光 秦川)
关键词:陕文投,五一旅游季,嗨玩五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