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地市 > 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举

商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举
2023-04-28 14:53:01 来源:商洛新闻网

4月27日,商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商州隆重举行。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出席并讲话,代表商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427211353.png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出席,商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商洛市委常委张居望、赵鹏、权雅宁、张国瑜,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商洛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刘伟宣读表彰决定。

赵璟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扎根一线、埋头苦干,以劳模为榜样、以劳动为光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依靠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心聚力让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赵璟强调,要矢志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筑牢理想信念中提升新境界。要当好主力军,围绕“强市”目标、“富民”追求、“善治”要求建功立业,在助推商洛发展中贡献新力量。要锤炼真本领,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攻关、发明,争当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行业楷模,努力创一流、做标杆,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实现新作为。要弘扬正能量,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爱我商洛”主题实践等活动,在引领文明风尚中树立新形象。

赵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贯彻落实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方针,引导全社会崇尚劳动、争当劳模。各级各部门要维护好劳动群众合法权益,切实解决急难问题,着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服务保障,传递关怀温暖,让劳动群众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与会领导为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章、证书、奖牌,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4名同志作了发言。

来源:商洛新闻网

(责任编辑:瞿永昊 国光)
关键词:商洛,五一,劳动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