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文旅 > 正文

注意,黄柏塬景区国庆节恢复正常营业

注意,黄柏塬景区国庆节恢复正常营业
2021-10-01 12:18:28 来源:行业动态

9月25日至26日,黄柏塬景区出现强降雨天气,致使黄柏塬风景区水位暴涨,景区栈道、防护栏等部分设施遭到损毁,大量漂浮物、垃圾、淤泥从上游涌入河道。

为尽快恢复安全、整洁的景区环境,洪水稍退后,黄柏塬景区全体员工立即对景区开展全面的巡查、检查和清理、修复工作,全力恢复被冲毁的道路、滑坡、栈道、护栏等基础设施,以确保及时推进景区的后续快速恢复开放。

截止目前,景区已经基本完成了沿线栈道、护栏等主游览通道的修复以及观光车道路、滑坡的清理工作。与此同时,景区同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整体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

经过紧锣密鼓的修复及清理工作,现大箭沟景区已具备观光游览和安全接待条件,决定于2021年10月1日起恢复正常营业,原始森林景区暂不营业,开园日期待定。

国庆节期间,请广大游客朋友密切关注天气预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入园时出示健康行程码、测量体温和扫码预约登记,游览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听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确保您在景区旅行安全、愉快!

请游客朋友们继续关注黄柏塬官方微信公众号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或致电景区咨询电话0917-4934369了解景区的最近动态。

(责任编辑:于凡 秦华)
关键词:黄柏塬景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