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卫健 > 正文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成立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成立
2021-05-22 14:50:28 来源:行业动态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2021年5月22日上午9时许,王志军教授团队入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暨面部年轻化研究所成立发布会隆重举行。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文国、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总经理王志峰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面部年轻化研究所学科带头人王志军教授及其团队等多位专家同仁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摩肩接踵、高朋满座。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总经理王志峰致辞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总经理王志峰致辞

强强联合所向披靡

发布会上,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热情欢迎王志军教授团队入驻“国医”整形,“王志军教授作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未来的副院长,三十多年来专门致力于面神经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致力于SMAS技术除皱术的研究,是亚洲人除皱技术及解剖学的奠基人。有了王志军教授团队的加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将强强联合、如虎添翼。同时,面部年轻化研究所的成立,也将丰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美容外科项目门类”。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 热烈欢迎王志军教授团队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 热烈欢迎王志军教授团队

郭树忠,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兼职教授,现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院长。曾任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全军整外研究所所长、西京整形医院院长、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他采用的改良全包法耳再造手术方式,为众多小耳患者塑造了全新的生活,郭树忠教授在整形外科领域工作37年,在耳再造、鼻再造、生殖器官再造等领域享有盛誉,主刀完成了亚洲首例、国际第二例“换脸术”,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王志军教授讲话

王志军教授讲话

王志军,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是中国发表面部解剖学研究论文最多的专家、提出面部解剖新概念新结构最多的学者之一,研究面神经分支解剖学最深入的学者,SMAS除皱术例数最多、并发症最少的医生。尤其擅长高位SMAS除皱术、异物取净术及各种”微整形“后遗畸形整形修复。

科研实力不容小觑

长期以来,王志军教授一直致力于面神经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致力于SMAS技术除皱术的研究。近20年来,发表专业学术论文98篇,参编专著10部,作为副主编参编专著5部,主译著作1部,主编4部;获各种奖项10余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美国赛克勒基金会“赛克勒中国医师年度奖”,2005年度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中国十佳美容整形医师”,辽宁省卫生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大连市“新型杯”医师奖,大连市劳模,大连市优秀专家,国务院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现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医疗管理分委会主任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为《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副主编,《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医学与哲学》、《组织工程与重建外科杂志》编委,ISAPS资深委员,韩国美容外科杂志编委,韩国美容外科学院特聘教授。

王志军教授此次率领团队加盟,将增强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专家团队的整体技术实力和科研能力。郭树忠院长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学科建设是公立医院的事情,但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及王志军教授团队的加入,一定会率领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做好学科建设及医教研工作,树立行业标杆,推动精准医疗发展,共享学科发展成果。在即将到来的初夏六月,由王志军领衔的“整形美容解剖学高级进修班”也将重磅登陆国医,为美容外科医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的双料干货学习平台。”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与王志军教授现场签约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院长郭树忠与王志军教授现场签约

强势入驻现场签约

发布会现场,郭树忠院长与王志军教授还进行了“团队入驻签约仪式”。王志军教授团队业务能力突出,跟随王志军教授研究除皱术技术和相关解剖学,三十二年从未停下研究脚步。从1989年至1999年,着力研究SMAS、面部韧带、面神经、SMAS除皱术;2000年至2015年,研究颈部除皱术和“苹果肌”提升及鼻唇沟治疗;2016年至今,研究高位SMAS除皱术,深入研究面部脂肪层和SMAS的老化改变,研究面部间隙和羊腮的老化机理,研究苹果机松垂和木偶纹老化形成机理等。

王志军教授团队近十位专业医生,包括白承新教授、周安博士、杨丽湘主任等专家在内的强大专家阵容,具备领先的专业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高尚的职业道德,注重医疗品质保障,坚守至善至精至美的服务准则。且每年均有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和学术报告发表。始终站在除皱术效果与安全的国际先进行列。

目前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拥有老、中、青人才梯队,具备学科建设的技术“软”实力与设备环境“硬”实力。而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面部年轻化研究所成立揭牌仪式,宣告了“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的正式成立。而“研究所”也有望将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真正打造成为整形医院的“王牌科室”,创造整形医院的技术高峰。

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的学科带头人王志军教授接受了“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的荣誉牌匾并发言,他表示,“值此率团入驻之际,首先对医院领导在成立‘面部年轻化研究所’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未来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的发展将以专业学科建设为中心,逐步扩大项目主力,覆盖全方位的面部年轻化业务,也将为培养业务骨干,打造国内先进优势学科倾尽全力。”

压轴报告学术成果

会上,王志军教授做了有关“面部年轻化除皱术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现场近200名专家学者、医生同行座无虚席。发布会互动环节,与会同仁、媒体记者争相提问,王教授学术态度严谨,学术造诣精深,耐心细致一一作答,赢得了场上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发布会,受益良多。

王志军教授表示,未来作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面部年轻化研究所学科带头人,将遵循医学本质,怀揣至诚理念,不负初心,与各位专家同仁一起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为更多的求美者提供安全、专业、可靠、高效的综合诊疗服务,研究所也将搭载整形医院这艘深海巨舰,履新赋能,直挂云帆。

硬核团队品牌典范

国医整形,实力吸睛。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的专科医院。医院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项目团队的专业化程度处于国内较高水平,发表的各项科研成果均具备一定影响力。整形医院自成立以来秉承“至善至精至美”的理念,为向广大求美者提供更为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坚持“专人专项·专业细分”模式,让每个医生专攻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精细化研究手术技术及项目,责任到人,安全塑美。

此次王志军教授及其团队的倾情加盟,使院长郭树忠教授带领的整形医院“医生国家队”又添猛将。医者仁心、医者仁术,整形医院将继续发扬高标水准,不断完善学科体系建设,遵循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秉承“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的服务理念,以严谨精湛的专业技术做支撑,从高标无菌手术操作流程、全程贴心服务体验及高满意术后效果等多维度,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专业、安全、自然”的高品质诊疗服务,为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于凡 秦华)
关键词: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整形医院,现场签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