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糖酒/美食 > 正文

饕餮盛宴!第七届安康富硒美食节开幕,都想吃一遍

饕餮盛宴!第七届安康富硒美食节开幕,都想吃一遍
2022-06-04 21:52:50 来源:安康龙舟节

白河“三点水”宴席、宁陕秦岭山珍康养宴、平利富硒茶宴、旬阳蜀河八大件、岚皋的南宫宴、紫阳的富硒茶叶宴、石泉富硒蚕桑宴、睿智三转弯、汉阴陕南石叁珍蘑菇宴、镇坪的盐帮菜宴席……6月4日,第七届安康富硒美食节开幕式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举行,一城一味,盛宴佳肴,美不胜收。

陕西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马瑞军、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成云甫,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开幕式,并到特色宴席、富硒美食小吃等展区巡展。

来自安康各县(市、区)的肉糕、麦粒子馍馍、油炸米饺、炕炕馍、浆巴饼、油包馍、特色烤肉、特色卤菜、豆腐干、酥饼等几十种富硒美食小吃荟萃展销,让现场消费者赞不绝口。

当日,各地游客和市民慕名而来,走进一江两岸会客厅,畅游魅力安康,品地道小吃,购富硒食品,赏特色宴席,看高手过招。美食直播、文化演绎,互动交流,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还展出安康历届龙舟节精彩瞬间和美食节各县市区地方特色美食小吃数百幅经典图片,让观众大饱眼福。

本届安康富硒美食节以富硒有机绿色为特质,挖掘提升创新安康美食小吃、特色菜肴、传统宴席和富硒食材等,旨在发挥餐饮业促消费、稳就业积极作用,培育安康美食文化品牌,推进餐饮行业交流,推动安康美食高质量发展,还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和多平台面向全国推广宣传安康美食和富硒食品。

据悉,本届美食节期间,安康瑞斯丽酒店、西城坊等地还举办了安康美食品鉴会、安康富硒食材展、首届“安康蒸面”技能大赛和主题文化演出系列活动,安康电动车城还在汉城国际商业街组织举办知名电动车品牌进行厂价直销惠民联展。

(责任编辑:ying wang Shaanxi)
关键词:安康富硒美食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