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企业 > 正文

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部举行耐磨地坪观摩会

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部举行耐磨地坪观摩会
2022-09-21 14:25:09 来源:行业动态

2022年9月21日,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地坪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委会)组织的耐磨地坪观摩会在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部举行。来自中国地坪协会专家、省级地坪协会专家及省内外从事地坪设计施工企业、原材料生产企业等100余家单位企业代表近200余人莅临现场观摩交流。

由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承建的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天章大道与丰产路十字西北角,是陕西省2022年的重点医疗产业项目。项目由3个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及地下车库组成,建筑面积17.56万㎡,计划工期400天。项目建成后将用于药品存储、中转、物流。

此次观摩会的主要亮点是项目厂房的耐磨地坪。相对于普通混凝土地面,耐磨地坪拥有耐磨、抗压、抗冲击性强,使用寿命更长的特点。项目厂房一、厂房二地面全部采用耐磨地坪,面积达10.85万平米,相当于15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项目部仅用30天完成8万余平米耐磨地坪施工且均无裂缝、无空鼓,平整度达到了3m<2mm,远高于规范2m<5mm的标准。

项目自2月16日进场以来,克服了疫情封控、材料紧缺、天气以及中、高考带来的重重困难,仅用30天完成3万余平厂房一、厂房二的基础施工,15天完成2500余吨共计12万余方满堂架支设,100余天时间实现厂房12万余平主体结构施工。

目前,项目三个厂房已全面封顶,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厂房一、厂房二预计10月中旬完工交付,厂房三及办公、宿舍楼将于明年4月份完工交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将继续秉持“务实执着永创第一”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确保项目进度快速推进的同时把项目打造成沣东新城安全达标、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标杆工程!

(责任编辑:眭雨佳 秦华)
关键词:耐磨地坪观摩会,陕西数字医药产业园项目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