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国企 > 正文

喜迎十四运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举办2021健康跑活动

喜迎十四运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举办2021健康跑活动
2021-06-01 09:33:19 来源:中建八局西北公司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5月30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迎建党百年助盛世全运”2021健康跑活动在西安世博园举办。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世博园南门里,来自省国资委、陕西省建设工会、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各分公司的200余名参赛者在教练和动感音乐的带领下活动关节,拉伸肌肉,进行着热身准备运动。“砰”!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精神饱满的沿着美丽的灞河之畔火热开跑。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迎建党百年助盛世全运”为主题,分为5公里亲子健康跑、10公里健康跑以及个人和团体趣味活动。现场设置了3个补给区,1个临时医疗站,1个休息区以及物品领用区,趣味活动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很高兴能够通过参与健康跑活动为十四运助力,我们参与了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的建设任务,想到那里将作为全运会的开幕式场地,我们备感自豪。”参与了西安奥体中心建设的公司员工说。

员工高鑫带孩子参加了趣味活动,他告诉记者,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跟孩子的交流,也相当于提前给孩子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吴昊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运”举办之年。西北公司10年来逐步实现成长与跨越,特别是为十四运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建设保证,彰显了中建八局砥砺奋进、拼搏奉献、使命必达的“铁军”风采,展现了央企担当,树立了行业标杆。近年来,西北公司积极将企业前景与陕西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调动一切力量,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并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也助推了陕西建筑行业的发展,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西北公司继续发扬八局铁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表示,西北公司历经十个春秋,承建了西安“三中心”、敦煌文博会系列场馆、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等一大批地标和有向心力的工程,并先后承建了西安奥体中心、西安地铁十四号线等一系列十四运重点配套工程,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近年来,公司以文化体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企业文化的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企业的发展热潮中,激励广大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自豪感。他希望大家续写红色精神血脉,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以使命为石,以实干笃定前行,为陕西省“追赶超越”和局“六个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要用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精神,用奔跑的脚步汇成一颗颗赤诚的红心,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杨晨)

(责任编辑:于凡 秦华)
关键词:2021健康跑活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