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房建 > 正文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2022-08-03 12:53:04 来源:房产动态

种好瓜 是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

40天,是一颗西瓜从开花到成熟的时间,也是果农老张从期盼到欣喜再到忧心的一段经历。时过大暑,正值各类农产品的购销旺季,家住高陵的果农老张说:“西瓜是个好东西,好吃,种植起来还特别省心,所以我啥都不会,一辈子也只会种瓜,只想种出香甜的瓜,给大家解解渴”。他也常常说,“人就要像瓜的种子,简单、充实,只留香甜给别人”,他也践行了自己的想法,多年躬身田野,种出了人人称赞的好瓜。

今年的天气温差大,格外善待瓜农,老张家的西瓜香甜无比,靠着种西瓜致富的他,也比往年更加有干劲。但受疫情的影响,今年高陵西瓜的采摘、销售都遇到了困难,让老张朴素的愿望无法达成,他意味深长的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呐,咱这么好的瓜,就指望这几天了,却没有好的销路,难啊”。

或许是瓜农殷切的期盼得到了回应,或许是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的中粮本身就格外关注民生。总之这一场恰到好处的“瓜分”快乐的故事就这样诞生了。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从田间到地头 瓜在长大爱心在传递

大悦城控股2017年首著西安,便带着中粮集团关注民生的品牌基因,与这座城市共生长。7月中旬,在一次外出采购中,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了解到高陵果农所面临的困境。老张告诉他们:“成熟的西瓜采摘后,最佳食用期是7天,超过最佳食用期后,西瓜就会汁水收缩、颜色暗淡,严重影响口感,我们真的不想卖这样的瓜给人家吃。”这份质朴的想法深深地打动了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的采购人员,他们始终认为积攒了一个炎夏的香甜,理应让更多人品尝。于是,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牵头,启动“爱心助农·瓜分美好”专项公益活动。

如何提高瓜果销量,解决果农燃眉之急;又如何让更多的人品尝到高品质瓜果,将爱心温暖传递,这是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首先思考的问题。首先,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委派专员深入乡村了解情况,与高陵当地村民建立起爱心帮扶联系,走进田间地头,定向采购大批西瓜,有效改善了困扰果农销路问题。“眼瞅着瓜一天天成熟,我们心里着急啊。你们来了就太好了,靠我们自己一点点卖太慢了,真是太感谢了。”见到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益组织的老张,激动地说。

西瓜的爱心之旅 大悦城控股在行动

解决瓜果销路问题只是大悦城控股温暖助农行的第一步。统一采购后,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公司以果农所在片区的项目中粮·天悦营销中心为阵地,向外辐射,将采购的最新鲜、最健康的西瓜,第一时间派送给了周边的环卫工人,实现与城市共生长的爱心传递,给他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并表达了对一线员工的敬意,感谢他们在高温之中的殷勤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老张的一句话说得特别好,人就要像瓜的种子,简单、充实。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耕耘西北5载,不仅想要给大家建造好的居所,更想投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是作为央企的责任,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购买爱心西瓜,送给城市的美化师,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我们一定要搭起爱心桥梁”。此次公益行负责人如是说。

此外,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还将采购的西瓜以到访礼的形式分发给前来中粮·天悦营销中心的置业者与业主们,让每一位与大悦城控股相逢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大悦城控股的用心,为专属“大悦生态圈”的都市生活注入了新鲜美食能量,也让客户与业主看到了央企的担当与用心,对于置业大悦城控股更加有信心。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央企担当 以爱心践行责任

大悦城控股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在住宅地产领域,始终秉承“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布局全国近40城,带着与新中国同龄的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中粮集团的国匠精神,为社会与城市贡献新生力量!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西安大悦城鸟瞰图

近年来,中粮大悦城控股坚持“城市运营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全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更新城市界面,焕新人居美好。自进驻高陵以来,中粮大悦城控股怀揣感恩之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持续创造美好价值。择址城央中轴鹿苑大道旁,因地制宜打造建面约44万方全生命生活场域——中粮·天悦。建面约96-136㎡悦美共生人居范本,人性化预设生活空间架构,用精细化空间布局应对家庭成长需求,以品质精装标准焕新人居,为高陵人提供定制化全家庭美好生活新方式!

爱心助农·瓜分美好 | 践行央企担当,用行动温暖城市

中粮·天悦项目首推地块效果图

通过此次公益助农行动,参与的不少大悦城控股西北区域业主表示,活动意义非凡,既品尝到了属于夏季的美味,又实际帮助了果农。大悦城控股持续探索公益道路,践行城市共建者的担当与责任,被广泛支持与称赞,此次活动的结束不代表爱心的终点。或许,这就是央企的意义,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履行城市责任的样板,让我们懂得了零星的汇聚也可拼凑出星河,“安全与品质”的央企力量,将会是点亮美好生活的一束光。

(责任编辑:韩存军 刘晓莉)
关键词:爱心助农,中粮·天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