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房建 > 正文

中海地产西安公司爱心捐赠助力西安市疫情防控

中海地产西安公司爱心捐赠助力西安市疫情防控
2022-01-12 17:43:50 来源:房产动态

2021年12月上旬以来,新冠疫情在西安爆发;12月23日零时,西安进入封闭管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海地产西安公司除了做好居家办公安排和对员工的防疫倡议外,还通过多种渠道精准帮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中海人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严控,积极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12月22日17时许,西安市紧急通知自23日零时起封城管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在古城西安骤然打响,全市多轮核酸检测。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一线防疫物资显得尤为紧缺。紧要关头,中海地产西安公司第一时间与曲江管委会、灞桥区政府对接,捐赠口罩、消毒用品、防护服、帐篷等防疫物资,筑牢一线基层抗疫的铜墙铁壁。

疫情攻坚,响应省国资委号召定向捐赠

1月5日,中海地产西安公司收到省国资委对口捐赠帮扶工作的协助要求,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与集团积极沟通,并与省国资委对接,启动爱心捐赠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至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解该校防疫燃眉之急,为滞留校内的学生和老师提供防疫保障。

封控管理以来,中海地产西安公司协同社区迅速反应

12月15日,中海观园社区因确诊者到访被紧急封控,中海地产西安公司迅速安排人员前往社区,了解疫情防控状况、协同解决防疫难题并为社区抗疫送上第一批慰问物资。

西安市封城后,中海地产西安公司及时了解各社区管理处的物资需求,送去保暖及生活物资,为物业一线人员提供保障。面对“买菜难”问题,中海地产西安公司积极为社区寻找稳定可靠的生活物资资源,做好入园消杀。

此外,中海会积极为社区提供免费打印机、做好特殊群体就医保障、组织多元化线上活动丰富业主宅家生活等措施,无不彰显了中海地产品牌价值,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作为负责任的央企,抗击疫情,义不容辞。中海地产西安公司通过不同的渠道精准定向的帮扶,让资源发挥更大的效力,让疫情最紧张的地方得到更多的支援。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担当。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更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西安中海,时刻出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坚决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于凡 秦华)
关键词:爱心捐赠,疫情防控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