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教育 > 正文

2021年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作品赏析: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1年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作品赏析: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1-04-23 11:53:35 来源:公祭轩辕黄帝网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胡金希 黄帝人文始祖,我们的祖先。

作者:胡金希创意说明:黄帝,人文始祖,我们的祖先。

近日,2021“我心中的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2021“我心中的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定于2021年3月至6月举办,活动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征集以“黄帝”为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各校分赛场的负责教师根据学生参与情况,选出优秀作品,提交至活动组委会;学生也可自行通过2021“我心中的黄帝陵”少儿书画大赛官方小程序——“娃呀亲子团”提交作品。图为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的参赛作品(部分)。(指导老师:闫银霞)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李家锐 我心中的黄帝陵,传承中华文化。_副本

作者:李家锐 创意说明:我心中的黄帝陵,传承中华文化。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李明宇 传承黄帝文化,守护中华根脉。

作者:李明宇 创意说明:传承黄帝文化,守护中华根脉。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梁淑玉 黄帝陵号称“天下第一陵”,我们要保护好它。

作者:梁淑玉 创意说明:黄帝陵号称“天下第一陵”,我们要保护好它。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田雨欣 黄帝是华夏民族的始祖,是中华文明的创始者,祭拜黄帝陵时作为小学生应该做的事情。_副本

作者:田雨欣 创意说明:黄帝是华夏民族的始祖,是中华文明的创始者,祭拜黄帝陵是作为小学生应该做的事情。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王玉瑶 我们是炎黄子孙,有义务传承和保护我们的黄帝陵

作者:王玉瑶 创意说明:我们是炎黄子孙,有义务传承和保护我们的黄帝陵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徐嘉潞 黄帝陵是华夏儿女的骄傲,我要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传承下去。

作者:徐嘉潞 创意说明:黄帝陵是华夏儿女的骄傲,我要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传承下去。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庞鹤洁 了解中国文化,学习和传承民族文化。

作者:庞鹤洁 创意说明:了解中国文化,学习和传承民族文化。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许舒琳 我们的祖先。

作者:许舒琳 创意说明:我们的祖先。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冯心诺 纪念先祖,记住自己的根。

作者:冯心诺 创意说明:纪念先祖,记住自己的根。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缪卓烨 黄帝陵依山傍水,雄伟、庄严、肃穆、古朴,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象征。

作者:缪卓烨 创意说明:黄帝陵依山傍水,雄伟、庄严、肃穆、古朴,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象征。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王诺伊 一起祭祖,感念始祖。

作者:王诺伊 创意说明:一起祭祖,感念始祖。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张钰珂 黄帝为人文始祖,我们纪念祖先。

作者:张钰珂 创意说明:黄帝为人文始祖,我们纪念祖先。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张钰珂=书

作者:张钰珂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张钰珞 黄帝陵群山环绕,鲜花飘香,是一块圣地。

作者:张钰珞 创意说明:黄帝陵群山环绕,鲜花飘香,是一块圣地。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杜施怡 千秋华夏巨龙飞,十亿神州春日起。

作者:杜施怡 创意说明:千秋华夏巨龙飞,十亿神州春日起。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韩雅琪 黄帝英魂壮民魂,友振华夏;中华国脉承龙脉,团结自强。

作者:韩雅琪 创意说明:黄帝英魂壮民魂,友振华夏;中华国脉承龙脉,团结自强。

2021年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作品赏析: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

作者:何欣澜 创意说明: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心中的黄帝陵。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李泊轩 我心中的黄帝陵。

作者:李泊轩 创意说明:我心中的黄帝陵。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刘浦泽 感念先祖。

作者:刘浦泽 创意说明:感念先祖。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刘馨怡 我心中的黄帝陵

作者:刘馨怡 创意说明:我心中的黄帝陵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吕潇瑶 黄帝陵群山环绕,鲜花飘香,是一块圣地。

作者:吕潇瑶 创意说明:黄帝陵群山环绕,鲜花飘香,是一块圣地。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秦一嘉 为了怀念我们的祖先,传承和发扬他的文化,创作了此画.

作者:秦一嘉 创意说明:为了怀念我们的祖先,传承和发扬他的文化,创作了此画.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任尤嘉 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作者:任尤嘉 创意说明: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唐博奥 华夏始祖,民族之根。

作者:唐博奥 创意说明:华夏始祖,民族之根。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张稽宸 千年的黄帝化身为中华龙,穿梭于青山翠柏之中。

作者:张稽宸 创意说明:千年的黄帝化身为中华龙,穿梭于青山翠柏之中。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仲朗亲 黄帝在位,实号轩辕。车以行陆,舟以济川。狐矢之利,弭难消患。垂衣而治万国。

作者:仲朗亲 创意说明:黄帝在位,实号轩辕。车以行陆,舟以济川。狐矢之利,弭难消患。垂衣而治万国。

(责任编辑: 简浅)
关键词: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作品赏析,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