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界长安广告
  • “我眼中的幸福安康”抖音短视频大赛
  •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聚焦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
  • 沣西新城
陕西
English
陕西内容 国际表达
三秦大地 :
当前位置:陕西频道首页 > 地市 > 安康 > 正文

安康市安商总会正式成立

安康市安商总会正式成立
2021-06-15 12:26:13 来源: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

6月13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召开 “归雁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暨安商总会成立大会。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顺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安康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安康市直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安商总会会员代表共4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分为安康市“归雁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和安商总会成立大会两个部分。在成立大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宣读了安商总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和安商总会会长荣海共同为安商总会揭牌,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为安商总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安商总会首任会长荣海做表态发言,并为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监事长授牌,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徐山林颁发终身名誉会长聘书,为陕西省监察厅原厅长、省纪委原副书记陈有德、西安达生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晓康、西安东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家学颁发名誉会长证书,为孙双西、耿庆义、张宝通、刘建明、刘阿津、崔荣华、林晓平、杨尧成、周发猛颁发专家顾问聘书。

赵俊民表示,安康市安商总会的成立,是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安商”建立了自己的营地、树起了自己的名牌,走出去的企业家们在安康有了“根”,请进来的企业家们在安康有了“家”!今日安康,占天时、居地利、有人和,发展踏上快车道,开放进入新阶段,未来前景广阔。安康期待着更多的“归雁”,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更希望带着外面的好资源、好经验、好技术回来谋事创业,把我们的幸福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他希望,安商总会以凝聚安商为宗旨、以服务安商为己任、以弘扬安商精神为使命,充分发挥好行业发展与行业自律等作用,带领会员企业以诚立业、以信兴业,共谋安商发展大计,共创安商辉煌事业,共护安商良好形象。也希望各界企业家朋友们,把握发展大势,扭住发展机遇,与安康同心、同向、同行,携手开创安康新的明天!

会前,召开了安康市安商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安康市安商总会的批复》;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安商总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安康市安商总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安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安商总会的领导班子,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海被选举为安商总会首任会长。

安康市安商总会是由海内外各地安商机构、安康籍企业家和支持关心安康发展的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超过1000余家,涉及金融、大健康、制造、能源等广泛领域。成立后,将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凝聚安商力量,加强交流合作,向世界宣传安康,让会员享有更多资源、更大平台和更高地位,助推安康经济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永昊 国光)
关键词:安康,安商总会

为您推荐